:::
南海樂園-日本岩佐嘉親先生捐贈大洋洲文物特展,時間為2009/10/15~2010/3/31,地點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館-第三特展室
:::特展理念岩佐嘉親岩佐之旅岩佐文物岩佐的大洋洲相簿錢幣與集郵冊文物流轉記憶接軌網站地圖
 
:::

南海樂園-日本岩佐嘉親先生捐贈大洋洲文物特展網站依照「 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 」原則建置, 遵循無障礙網站設計之規範提供網頁定位點(:::)、網站導覽 (Site Navigator)、鍵盤快速鍵 (Access Key) 等設計方式。

註:IE Accesskey 請搭配 Alt 使用;Firefox Accesskey請搭配 Shift+Alt使用

  1. Accesskey L:上方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2. Accesskey S:上方次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主要連結的子選項。
  3. Accesskey P: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4. Accesskey C:上方活動主要資訊區,此區塊包括本展覽活動主要相關資訊。
  5. Accesskey B:下方次要資訊區區,此區塊包括本展覽活動其他相關資訊。
1特展理念

2岩佐嘉親

3岩佐之旅

4岩佐文物
4-1人與物(環境)
4-2武器與樂器
4-3身體裝飾與服飾
4-4神像、儀式與面具

5岩佐的大洋洲相簿

6錢幣與集郵冊

6-1錢幣
6-2集郵冊
7文物流轉、記憶接軌

  本網站已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